jack'z

用纯纯的思绪在杂乱的社会漂流,让生命回归质朴,让生活变得简单!

不见不散·你眼中的情人



哥 以前有很多情书 一些去了哪里 不知道了  依稀记得 一次 我拿它折过飞机  也许我做了一件 荒唐的事 因为我不喜欢她  不能因为她在我书本里夹了封信 就要我爱上她   但是荒唐在哪里 让我来告诉你

那年初三 我写了一本情书  只为一个 我暗恋多日的女孩 我描绘了各种美好憧憬 及漫天描绘她的美丽   以我蹩脚的水平 我还用圆珠笔 画了一幅她的样子 而这些厚厚一本的纸张 在此之前她并没有看过  因为 一直揣在我自己的抽屉里 我决定给她 那是我真以为我爱上了她 并受到其他男同学的竞争  我托朋友送给她  我给了那位帮我送信的朋友一块巧克力 我希望结果是甜蜜的 并分享给他   可惜 我失败了 我不知道 她有没有认真看完  但是我依旧一厢情愿认为她是我不可磨灭的初恋

整整一张纸 布满了秘密麻麻的文字 那可能是她花了很久时间 带着深情浓意 斟酌出来的感觉 你料想不到 她在写那些的时候 每一个字都在想象 你会怎么理解 会有什么反应 以及自己想象都会脸红  及幻想着的幸福感   她又卯足很大勇气 偷偷在某一个课后 塞进你下节课的书中 期待 你会为此感动 渴望你选择接受她的用心和她交往  然而这并没什么卵用

那是一个课间 我发现了这封满是蚂蚁的文字情书  我没有看过一个字 依稀记忆力 格式是 没有标题 和地下无数段落的大段文字  最底下有署名 不是真名 而是一长串的笔名和日期  当我知道这些时 它已经是一架小飞机  飘出教室窗外  至今是谁写的我都不知道

也许 现在说这个有些无聊  荒唐 我确实该为此事致歉  但是 这不是重点   在某个时刻 现在的我觉得它美好到不行 就像一个日出 又像一个日落 美到无法抗拒


评论(3)
热度(7)

© jack'z | Powered by LOFTER